跳到主要內容區
 

主任的話

實踐風保系教師以人生教練的角色,陪伴你在自己航道上,揚帆掌舵邁向精彩航程

   

     本系結合永續發展的風險與金融保險理論,透過PBL教學方法以學習者為中心,培養學生具備「自主學習力、溝通能力及合作力」,深化產學合作互動,提供學生「金融機構實習機會」及「優渥證照獎勵金」,以培養兼具創新、敬業與實用的永續風險管理與金融保險跨領域專業人才。   

    本系開設與時俱進多元課程,鼓勵學生跨域選修及多元職涯選擇。系上教師運用多元教學方式,提升學生的學習成效,並提供學生完善的學習輔導、生活輔導和生涯輔導。就讀本系未來可朝「整合金融保險行銷服務」、「產壽險的核保理賠」及「數位金融保險科技」等三大職涯發展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;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系主任 張邦茹